公司簡介About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創立來以不斷創新,研發推出高品質、高效率的自動化機械設備。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創立至今,以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
推出高品質、高效率的自動化機械設備,讓我們的客戶透過技術與專業的整合,使產品更擴大延伸,增加競爭力。

我國在自動化相關產業的發展歷程中,工具機產業佔據著極為重要之地位,且規模仍不斷持續成長,並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上始終保有著不錯的競爭力。

尚杰自動化設備的專業技術,規劃、加工、供應、研發、代理經銷各種精良的設備,以滿足產業鏈的龐大需求,以進軍國際市場,增加企業競爭力。

2005年台灣已躋身成為全球第五大工具機生產國,年產值超過3000億,可見多年來逐漸累積的技術實力,本國企業於此塊市場上已建立起不差的實績,然而在佔據工具機核心,影響其性能優劣最大關鍵的工業控制器市場上,高階的控制器產品仍多由國外壟斷,國內產品於精度等級及穩定性等各方面較國外先進大廠仍有若干差距。

在面臨人力成本的考量,勞工意識高漲,環保理念抬頭,經營者面臨莫大的壓力之下,改善企業自動化的效益及製程的自動化環節,都是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的專業服務項目,並且提供規劃、加工、供應、研發等服務內容,以及代理經銷各種精良的設備,以滿足各產業鏈的龐大需求,為進軍國際市場,增加企業競爭力。